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日期:逢星期四

時間:上午11:00-下午12:30

地點:Club O會址GH室

費用:(單堂)非會員$70  會員$60 (5/9 香氛女性健康 -已包括材料費$20)

非會員$50   會員$40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請按此 

 

5/9亮星星小敘- 香氛女性健康

時間:上午11:00-下午12:30

地點:Club O會址GH室

導師:范玉玲 Cecilia (香薰治療導師)

費用:(單堂)非會員$70   會員$60

 

香氛,女性健康恩物

超過3000年歷史的香氛治療, 能多方面改善身心:精神、情緒、皮膚和身體美態, 研究顯示對成熟女性健康尤有幫助。

今次小聚, 我們請到香港首批香氛治療師範玉玲, 介紹香氛治療如何呵護女性, 並教大家香氛配方, 例加給經痛、經血過多/過少、經前症候群、靜脈曲張、淋巴水腫、更年期等女性困擾、皮膚乾燥多紋…… 等問題,參加者調配切合個人需要的香氛油帶回家呵護自己。

 

導師介紹:

范玉玲Cecilia Fan,香薰治療文憑導師、正念導師、生命教練、磬療導師、身體矯正療法治療師等;於香港大學修畢佛學碩士,曾於澳洲Nature Care自然及傳統醫療學院畢業,有11年教授香薰治療文憑經驗。

 

————————————–

12/9亮星星小敘- 綠色好煮意:DIY素食者補品天貝

時間:上午11:00-下午12:30

地點:Club O會址GH室

導師:Tracy Tsang (發酵達人)

費用:(單堂)非會員$50   會員$40

 

以豆類和天貝菌種發酵而成的天貝是印尼特產,素食者難得的B12、蛋白質來源。天貝發酵的過程,會讓的B12、 B1、B2、B6、菸鹼酸(B3)、泛酸(B5)、葉酸和生物素等營養素提高。且發酵過程讓營養分子變小,因此不容易造成脹氣,身體也更好吸收!天貝像是海綿一樣,因此特別容易吸附醬汁,簡單烹調出多種口味!齊來跟發酵食品達人Tracy 學習自家製天貝。

 

導師介紹:

Tracy Tsang是飲食達人、餐飲業大廚多年,熱愛探索植物的五感美學,對發酵在蔬食材料上的神奇作用更著迷不已。 感恩Tracy一口答允來作義務導師為大家分享她自家製作天貝的實踐秘技, 讓大家回家親手做出富含維他命B12及蛋白質的有營食材天貝,為餐食添營養。

 

———————————

19/9亮星星小敘- 樂活人生:家居種植

時間:上午11:00-下午12:30

地點:Club O會址GH室

導師:陳佩貞 (資深有機耕種導師)

費用:(單堂)非會員$50   會員$40

 

香港寸金尺土,如何在小小的空間,種出可食用、有療癒作用的小盆栽。本工作坊,「綠人工作室」佩貞會重點介紹蘆薈的種植,野生蘆薈品種300多種,食用的品種只有6種。它有多種神奇功用,這包括: 抗發炎、殺菌、強心活血、健胃、增強免疫力、解毒、鎮痛、防蚊蟲、美容、抗衰老、防曬等。佩貞上月主持的廚房美容深受歡迎,感恩她再次答允來分享心得。

 

導師介紹:

陳佩貞是資深有機耕種導師,自1993年起服務”綠田園基金”到農場及大中小學教授有機種植及環保活動。曾擔任科技大學”生態園”有機種植顧問,朗晴居、愛琴海岸、華景山莊有機種植園顧問及導師,推動校園及家居有機種植。

陳佩貞是環保先鋒,在2005年創辦”綠人工作室”,推動所有與綠色生活有關的項目及工作坊,如自家製天然護膚品、清潔劑、環保酵素、廢油肥皂等。她愛健康飲食,教授如何用當茬及本土食材設計食譜及自製食物。

佩貞不時應電視台、電台、報章、雜誌等邀請與公眾分享綠活心得,曾協助數十間綠色組織、學校、各大商業或非牟利機構舉辦與綠化家居、有機種值、無添加飲食、環保手工等綠色活動。

 

——————————–

26/9亮星星小敘- 綠色保健主題:氣功初探(3)

時間:上午11:00-下午12:30

地點:Club O會址GH室

導師:楊寶熙 (綠色保健達人)

費用:(單堂)非會員$50   會員$40

 

寶熙主持Club O五月份及七月份亮星星小敘的氣功課深受參加者歡迎。一位參加者說非常受用,另一位說氣血暢通、身心自在,好神奇、好玩又有益 ! 事實上智能氣功是一套直接採集宇宙原始混元氣的功法,能快速有效改善身體健康狀況、老幼皆宜,練此功不出偏差、得氣快、氣感強,很快能掌握發放外氣給自己或別人,效益明顯。

歡迎新同學加入和舊同學一起做氣功練習,體驗氣的感受,寶熙會重溫上次的練習:組場、拉氣、草環丹、三田貫通、做訉息水等功法。在寶熙帶領下,練習易上手,齊來享受、練習,為自己健康加分!

 

導師介紹:

楊寶熙是綠色保健達人,喜愛用拉筋、拍打、氣功、靜坐、瑜伽、能量治療……等活動或療法來維護個人健康。她從事教育工作多年,在推廣簡樸自在生活、有機耕種及有機消費不遺餘力。2007年寶熙和林麗珊及另一位媽媽四出奔走,最終感動到生產商肯開新生產線製有機豆腐,讓香港人開始吃到本土生產的優質豆腐。近年寶熙致力修行及氣功研習,生命能量不斷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