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8月份你也是療癒師主題:
8月6日【能量療癒 x 夢境探索】
8月13日【能量療癒 x 動禪】
8月20日【能量療癒 x 聲音及文字能量】
8月27日【你也是療癒師: 夏日傾情派對】
(各項詳情請按”繼續閱讀”👇😉)

8月6日【能量療癒 x 夢境探索】
(*活動部分時間以英語進行,會有廣東話翻譯)
導師:Peter Lloyd、可凡
發夢,是我們和潛意識的橋樑。
我們非常榮幸邀請到 Peter Lloyd 來分享他和 Process Oriented Psychology (過程心理學)怎樣了解夢。大家也有機會在能量療癒的部份作大休息,可能當下還會發一個白日夢或者清明夢!

【導師簡介】
 Peter Lloyd
是資深治療師和跨信仰牧師。是 Positive News HK 的前主編; 十年前在香港創辦 Interfaith Dialogue, 連結並協作不同修行門派交流的平台。Peter 從 2010 的應用和探索 Process Work (POP), 是非常資深又口碑載道的生命導師。

 周可凡
修業於倫敦國際演藝學院; 是一位導演、表演者、身心靈導師。周可凡九歳開始學太極, 2011年自己開班,曾於 OKIAN、「流白之間」、香港演藝學院 和 波蘭 Ludwik State School of Drama (Krakow) 碩士學系教授太極拳。可凡也一直學習能量療癒,在 Club O 每星期的療癒課已有十年的參與和經驗。也在淸邁跟 Cory Croymans 學靈氣, 成為臼井靈氣的第八代傳人。靜心方面,她多次參加內觀中心的十日課程,在社區也有帶不同的的正念節目。近年遇上 School of the Heart 的掌門人 Daniel Mitel,成為本校第一代的心像術導師。

———————————————
8月13日【能量療癒 x 動禪】
先從拉筋伸展的練習開始,讓心更加輕鬆、專注,進而體驗安定的喜悅與寧靜。
導師:胡美玲 Jessica

【導師簡介】
胡美玲
2004年起參加綠色生活教育基金的Club O 活動,並於2018年暑假在 Club O 手療課當主持。
感恩曾參加的十日內觀、台灣法鼓山的禪修,與及跟隨皇道瑜伽 (Raja Yoga)修習冥想方法。感恩靈修路上相遇的每一位老師。
現時目標是經常提醒自己將心安定下來,學習覺察每個當下、提起正念、活得自在。不斷修習能量治療及靈氣,願意分享學習,一起成長。

———————————————-
8月20日【能量療癒 x 聲音及文字能量】
導師:胡美玲 Jessica
能量療癒~去聽故事!籍由頌讀散文故事或專題文章,感受當中的能量,讓自己感動。

———————————————-
8月27日【你也是療癒師: 夏日傾情派對】
導師:周可凡、胡美玲 Jessica
暑假尾聲了,可凡剛從意大利進修回來。是一個好時候來總結這一季所學的東西,為未來一季定下目標或者發下夢。我們會重溫加大家最喜歡的冥想和練習,做少少大休息能量療癒。歡迎大家帶一些健康小食來分享!

時間:下午1:00-3:30
地點:Club O會址GH室(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厦7字樓GH室)
費用:(單堂) 非會員$150 會員 $120
(雙月証)非會員$500 會員 $488*
(*持有雙月証即可享受兩個月內所有Club O 的療癒課程)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請先報名或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