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正念是修煉的根基,也是療癒的根基。
靜心練習是,讓呼吸、意念、動作三者一致。透過靜坐 / 行禪 / 動禪 / 呼吸練習(觀息)連接自己,發放愛的振頻,讓自己及他人的狀態充滿正能量。當我們練習正念觀察所有發生的一切人事物, 接納、包容自己,無論是完美或者不完美,其實都係好事。 當我們保持這份信念,連接自己內在神性,一起處於當下,所產生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能量療癒」 (energy healing) 就是用靜心的方法回復最根本、最完善的狀態。我們嘗試結合正念靜心能量互相練習能量療癒 ,用大宇宙的氣場,來調節一個人或一個群體的不平衡。

靜下來,覺察習慣,我,我是。要等習慣成自然。
什麼叫習慣?就是練習、練習,練習久了自然得心應手。歡迎各位來,經驗與分享!

導師簡介
胡美玲,2004年認識Club O,茹素十年多。2005年因緣際會遇見她第一位靈修老師達蒂詹啟(Dadi Janki)種下了修行的種子,開始跟隨皇道瑜伽 (Raja Yoga)修習冥想方法,曾遠赴印度總部靜修深造,13年下來覺察生命就在當下,願活出自己,以生命影響生命。
其後對自然療法、能量療癒深感興趣,不斷學習不同能量療癒工具,包括手療、靈氣(Reiki)、Sekhem 能量治療,量子共振 Quantum Touch 等等。

時間:逢星期二 下午 1:30 – 3:30
導師:胡美玲
費用:非會員 $50 會員 $40 (每堂)
(所有收益均用作支援綠色生活教育基金之推廣和教育工作)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請先報名或登記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面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