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人類文化中對靈修存在不同的詮釋,如大自然的能量足以給予我們支持、啟示與療癒。佛教中,佛陀在菩提樹下證悟; 聖方濟各亞西西則可與小鳥和狼兒對話; 而老子則認為「道法自然」…

如果我們將所謂的「病」 嘗試以另一角度去理解 , 將它視為身體和大自然韻律不協調的狀態, 那麼我們就應該重新思索我們與大自然現在的關係。

「能量療癒 」(energy healing) 就是籍著大宇宙的氣場, 透過各種靜心的方法回復最根本、最完善身心的狀態。有些人會用自己的真氣來幫人治癒,但真氣和本能治療的不同是, 本能療癒強調籍著宇宙的大能,而不是個人有限的力量。我們的課程是使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來「搭通天地綫」,通過入靜的狀態,啟動自我本已潛藏的自癒能力。

【你也是療癒師 : 能量療癒 x 扎根大地 】
導師:周可凡 及 胡美玲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厦7字樓FGH室
時間:星期五 下午1:00-3:30
*11月9日,課堂將暫停一天
費用: (單堂) 非會員 $150 / 會員 $120
(雙月證*) 非會員 $500 / 會員 $488

**購買雙月證即可享受 Club O 在兩個月內所有 週一「療癒夜」與 週五「你也是療癒師」 的活動。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請先報名或登記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面書 Club O 綠色生活

導師簡介:
周可凡,修業於倫敦國際演藝學院; 是一位導演、表演者、身心靈導師。周可凡九歳開始學太極, 2011年自己開班,曾於OKIAN、「流白之間」、香港演藝學院 和 波蘭 Ludwik State School of Drama (Krakow) 碩士學系教授太極拳。可凡也一直學習能量療癒,在 Club O 每星期的療癒課已有十年的參與和經驗。也在淸邁跟 Cory Croymans 學靈氣, 成為臼井靈氣的第八代傳人。靜心方面,她多次參加內觀中心的十日課程,在社區也有帶不同的的正念節目。近年遇上 School of the Heart 的掌門人 Daniel Mitel,成為本校第一代的心像術導師。

胡美玲,2004年認識Club O,茹素十年多。2005年因緣際會遇見她第一位靈修老師達蒂詹啟(Dadi Janki)種下了修行的種子,開始跟隨皇道瑜伽 (Raja Yoga)修習冥想方法,曾遠赴印度總部靜修深造,13年下來覺察生命就在當下,願活出自己,以生命影響生命。其間對自然療法、能量療癒深感興趣,不斷學習不同能量療癒工具,包括手療、靈氣(Reiki)、Sekhem 能量治療,量子共振 Quantum Touch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