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佳節華麗奇癒 】逢星期二 19:15-20:45
為迎接新一年來臨,一眾療癒師將帶領一系列工作坊,藉著洋溢歡樂的佳節氣氛,喚醒日常被忽略的身體與官感。導師會讓大家體驗從內到外自我療癒的秘訣,清理這一年來所積存的緊張情緒,讓身心回復平衡狀態。誠意邀請您來一同分享這療癒心靈的節日禮物,在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帶著喜悅和豐盛的新姿迎接 2022 年。
12月 7 日: [ 從水晶看見自己 ]Winnie(可可婆婆)
12月 14 日:[ 看得見的美麗 ] – Angel
12月 21 日:[ 運氣調息療癒 ] – Cathryn Yu
12月 28 日:[ 愛、意祝福 ] – Mandy
1月 4 日: [ 尋找療癒身心的色彩 ] – Salina
1月11 日: [運動身體,心靈亮麗] – Ether
1月18日: [ 再遇遺忘了的自己 ] – Barbara (繁星)
費用:(單堂) 每位$288 (會員 $260)
(雙月證) 每位$1500 (會員 $1440)
**************************************************************
12月 7 日:[ 從水晶看見自己 ] 導師: Winnie(可可婆婆)
世間萬事萬物都有能量,一棵樹、一滴水、一顆石頭。
透過簡單易明的遊戲去感受 承載着千萬年記憶的晶石,了解自己的狀況,喚醒忽略的身體與官感,尋找 打動自己的花火,看見不一樣的道路。
12月 14 日:[ 看得見的美麗 ]導師:Angel
現代女性打扮自己,不僅是取悅他人,更多的是為了讓自己愉悅
由基本的潔膚程序開始 運用雙手的能量 一步一步疏理認識自己 最後從鏡子🪞中看見亮麗可人兒
12月 21 日:[ 運氣調息療癒 ] 導師: Cathryn Yu
「氣」是生命的力量,不只形成了呼吸,更形成了天地。課堂將從運氣、伸展及調息去感受身體內氣的流動,達至心神合一。從能量醫學的角度,能快速打通人體通道,清除微細能量,排出情緒毒素。導師會教大家控制自己體內的「氣」,學習身體與內心對話的內功,強化心肺功能及代謝系統,增強抗壓能力並減低心病風險,輕鬆找回整全的健康,重新覺醒心中真正的喜悅。
*適合無任何運動經驗人士 或 恆常練習瑜伽、太極、氣功等任何功法人士
12月 28 日:[ 愛、意祝福 ] 導師:Mandy
手療是一種簡單又有效的自然徒手療法,透過調節身體能量,可舒缓失眠、清洗身體的負性能量。手療師作為一個能量管道,過程中只需把宇宙能量透過雙手傳輸到受者愛的祝福,使其身體及心靈回復平衡,以及提升自癒能力。
1月4 日:[ 尋找療癒身心的色彩 ] 導師:Salina
我們無時無刻都被繽紛的色彩環抱着。透過靜心、唱頌、集體去製作Mandala,了解各種顏色的能量和基本特性。一齊發掘色彩怎樣以非語言的方法來跟我們溝通,讓各種顔色為全新的一年增添姿彩。
1月11 日: [運動身體,心靈亮麗] 導師: Ether
過去一年無論有多少生活中的思慮與牽掛,無論心情與頭腦有多疲累,都可透這一節運動工作坊將壓力消除,將心情放鬆。
匆忙的步伐,緊張的心態,牽掛的心情,令人身心繃緊,氣血凝滯,導致頭痛頭暈,難以入睡,心情煩躁鬱悶,若任由身心疲乏累積,將逐漸失去幹勁,失去生活的喜悅,失去心靈的力量。
參加本工作坊,學員可以學懂疏通頭部氣血、調整心神的氣功及體適能動作,從而恢復身心合一,重新感受精神活力,享受亮麗的生命。
1月18 日 : [ 再遇遺忘了的自己 ] 導師:Barbara (繁星)
平時你有是否因生活繁忙,經常忽略了在給自己一些 me-time,逐漸遺忘了自己是誰呢?來吧,好好為自己安排me-time心體驗 – 透過製作親親自己的願景圖,聆聽天人合一的迥響,你將會重拾個人閃亮的故事、重新連結自己,體會一吓親親自己原來咁難能可貴!
**************************************************************
導師簡介:
Winnie Au Yeung(可可婆婆)
本地手作人、能量頌缽療癒師、手療師、綠色覺者身心靈導師。靈修路途從愛犬的離別,社會運動、疫情開始,從麻木的生活一步一步活出自我,體驗到生活充滿各樣可能性,明白每個人的故事都可以是精彩無比,盼望成為其中一位人生導遊,尋找能夠打動自己的花火,看見不一樣的道路,遊戲人生。
Angel Chen
從事美容21年 深明有諸內必形諸於外道理 因此學習生機飲食、 斷食、浣腸、 頌缽、手療等身心靈排毒方法 透過內在療癒加上外在美容手法 互相協調 呈現自信光芒
Cathryn Yu(Cat)
現為大醫學研習會副主席,能量頌缽治療導師及專研聲頻療癒應用,亦是望神療癒師、印度傳統瑜伽導師、印度古潔淨法Shatkarma導師、調息及呼吸法導師、能量手療師、音叉療癒師及顱薦椎治療師,並提倡生機純素主義(Raw Vegan)。
自父親因癌症離世後,欲追尋整全終極健康之道,從而對各種自然療法產生興趣:包括生機素食、頌缽聲療、印度瑜伽、氣功、禪坐、香薰治療、日本臼井靈氣、音叉及顱底骨療法等。不斷在修習與大自然的宇宙觀,並能透過聲頻、情志、飲食、日常生活細節裡,看到每個人生命最根本要解決的問題。在未來日子裡,致力讓大眾能找回自己生命裡真正的喜悅,達至身心合一的境界。
Mandy
能量頌缽療癒師、手療師、望神療癒師、第二屆綠色覺者
Salina
為了回內心的平靜,在10年前開始不斷學習和修行。感恩一路上遇到許多好老師,正在修習臼井靈氣和Aura Soma。喜歡種植,更愛和大樹傾下計。努力接近自己的內在,希望早日能把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
Ether
運動教練,提倡運用體適能運動及中國傳統氣功,激活身體能量,修復健康,驅走負面情緒,形塑健美體態,增強體力、精神及意志。
綠色覺者身心靈導師
高級私人教練(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
運動矯治教練(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
Barbara (繁星)
熱愛古典音樂、大自然和自由。素食者,近年愛上生機飲食。放空時間,喜愛拉奏小提琴,抒發內心的感受,挑戰個人極限。註冊社工,美國NGH催眠治療師。曾跟隨周兆祥博士學習及成為頌缽療癒師、手療師及第一屆綠色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