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沿自日本的和諧粉彩藝術 – 日文Nagomi 即『和』,有和諧的意思。 和諧粉彩藝術是一門療癒系的粉彩指繪藝術,由日本的細谷典克先生(Mr. Hosoya Norikatsu)在2003年所創立,並創辦了 日本パステルホープアート協会(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 : JPHAA),意思是給予希望的一種療癒藝術 細谷老師當初創辧的時候,因為好友在醫院,於是畫了一張櫻花的和諧粉彩送給他,說待他出院時一起去看真的櫻花,這樣就給病人帶來了一個希望,也是創辧人所希望分享的事情。而且他希望無論是任何年紀、有沒有繪畫經驗、不用太多工具也能做出漂亮的畫作。 和諧粉彩藝術是利用粉彩柔和而溫暖的色調,加上手指頭或是其他工具,自由地配合自己所喜歡的色彩,形狀和構圖而作畫。沒有規則,沒有對與錯,藉由和諧粉彩藝術創作過程,喚醒人類原有的藝術特質,分享交流價值觀,療慰人心,自然而然地燃起希望。

 

日期:9月18、25日 (三)

時間:晚上7:15-8:45

費用:(單堂)非會員$220  會員$200  二人同行$190

導師 : Ken Luen(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圓圈繪畫 lv2導師)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請按此 

 

導師簡介:

Ken 最初因太太覺得畫作美麗, 和太太一起參加後, 發覺和諧粉彩簡單易學, 顏色豐富, 並且不需要太複雜的繪畫技巧也可完成美麗畫作。 過程中發覺繪畫讓自己的身心得以放鬆, 緩和緊張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