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日期:6 月 4日(體驗課)

6月11, 18, 25日;7 月 2, 9, 16日

時間:逢星期二下午4:00-5:30

 

可凡教的太極有什麼特點 ?: https://youtu.be/Lmx_iHlsxRo

太極行氣活血大家都知道,但坊間的師傅可能比較少從一個靈修的角度切入。其實,太極哲學教人處世來自道家的基礎,練習中是意識和身體不斷溝通的過程。對修行者來說,是一個好好自我認識的機會。

周可凡會一方面引導大家經歷太極傳統背後的哲學和武術邏輯,另一方面訓練大家意識和身體微妙的關係。我們會通過太極活樁、吳家套路中的單式、對練等的過程,學到怎樣用意識或者意像令到自己更加放鬆和清靜,也從中體驗到大家常聽過的「捨己從人」,「用意不用力」、「天人合一」等等。

放鬆、放空… 歡迎你給個機會自己,讓你身心靈互相溝通。

 

【報名】

費用:

6月4日體驗課 非會員$180   會員$160

(全期6堂)非會員 $1600    會員$1500

*凡報讀全期課程可於6月4日免費體驗一課

 

報名/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

 

【導師簡介】

周可凡,2004-06年修業於倫敦國際演藝學院和巴黎 Jacques Lecoq 國際戲劇學院,現為Burnt Mango Dance Theatre 藝術總監,是一位導演、表演者、太極教師。

周可凡九歳開始太極拳恩緣,2003 年正式和李雅芳 (陳式太極) 學拳; 2006 遇上了杜維德師父 (吳式太極),從武術和靈修的層面學習太極拳。2008年成為杜師父的助教,2011年自己開班,曾於 OKIAN、「流白之間」、香港演藝學院和波蘭 Ludwik State School of Drama (Krakow) 碩士學系教授太極拳。

可凡也一直學習能量療癒,在Club O每星期的療癒課已有十年的參與和經驗。2018 在淸邁跟 Cory Croymans 學靈氣, 成為臼井靈氣的第八代傳人。靜心方面,她多次參加內觀中心S.N. Goenka 的十日課程,在社區也常帶領不同正念工作坊。去年初遇上School of the Heart掌門人 Daniel Mitel,用心研究心之圖像 (Heart Imagery) ,成為 School of the Heart 導師。

 

【同學分享】

跟過可凡學太極課的同學分享:「整個教學過程很互動,老師教授的同時,同學之間有互相糾正的機會,學以致用,令學習過程更深刻。走出教室,於大自然環境下練習,在不同空間有不同的感受和經驗,更清晰感受身體。」– 子聰

「老師講解到很多無形抽象的地方, 如怎樣用力、用什麼力度,哪個身體部份、重心,如何判斷自己做得正確? 這些都難教,但老師能具體用各種示範令我明白,非常難得。以前老師教不到。很多問題時間 good。」– Maggie

「老師很仔細,用很多新穎的方法教太極,用很多想像的方法幫助明白身體的移動。」–可欣「第一次接觸太極,過程有趣新鮮,過往常聽到的似是而非的口訣也好像得到驗證。在練習中也發現了身體郁動與用力時的壞習慣而可以改善之。」– Ji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