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昆達里尼瑜伽●頌缽放鬆療癒課》
導師:Tina Yau,Susie Woo
日期:2021年3月12,19,26日 (星期五)
時間:晚上7:15-9:00
(單堂) 非會員 $198,會員 $180
(全期:共3節) 非會員 $500 會員 $450
上半節我們會一起練習昆達里尼瑜伽,打開身體, 釋放壓力,調節身心狀態。練習裡包括簡易的身體動作、輕微的手指活動、有意識的改變呼吸節奏、唱頌調節身體頻率等等。
讓我們回歸當下,純粹享受與自己身體和呼吸的連結,感受身體的微妙。
下半節會跟大家一起享受頌缽、唱頌,發放的和諧聲頻振動蔓延全身,讓泛音穿透,給自己細胞深度休息,在享受聲頻振動的過程中,啟動我們自癒的能力。
昆達里尼瑜伽有甚麼好處?
昆達里尼瑜伽裡的動作由瑜伽士精心編排,透過身體的微妙的動作結合呼吸、梵唱及手印,迅速直接向大腦傳達訊息,刺激神經系統,調節身體頻率,淨化並清理中脈及其相連的整個脈輪系統,重新塑造身體系統的模式,讓身心達到自然的平衡。
頌缽音頻療癒有甚麼好處?
人的身心健康,與自身的振動頻率有關,透過頌缽的聲音,可調節人的身心,甚至全身血氣,是一種十分簡單而療效顯著”能量改變能量”的療癒方法。給自己細胞深度休息,在享受聲頻振動的過程中,啟動我們自癒的能力,既無副作用,又可以改善身心健康,是一項不錯的保健。
【導師簡介】
Tina Yau 2016年開始接觸瑜伽,2018年修畢美國瑜伽聯盟認可的200小時瑜伽導師培訓課程。從小前到大,Tina一直聽從外界的聲音,努力活出別人期望的標準。然而內心總是有種說不出的空虛感。直至遇上瑜伽,開始連結自己,她才發現那份空虛感是來自於心靈上沒有得到滋潤和滿足。Tina 相信每一個生命都渴望展現自身獨特的光芒。
她現時致力於分享瑜伽、舉辦瑜伽及冥想活動,希望能透過瑜伽智慧,協助每一個人打開內在探索的大門,連結自己的能量,活出真實的自己。
Susie Woo 2004年開始參加及體驗各類覺醒的共修。於2018年夏起,在 Club O 【療癒夜】 、【心.零天台】、【聲頻放鬆共修】、【心自在】等活動當主持。感恩修持路上相遇的恩師,曾修習臼井靈氣、量子療法等能量治療,學習手鼓及泛音。現時以覺察每個當下、提起正念、活得自在為修習的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