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練氣十三勢

是太極、氣功練功長功的精要功法,也是調氣治病的基本功法。練氣是意氣的覺知運動,是人體之氣與大自然之氣的混化運動。通過練氣使人的生命活動得到強化,意識活動得到淨化,身心靈都得到全面提升。混合采氣法是智能氣功「捧氣貫頂法」與 武當「太乙採氣之四門八風」的結合功法。「捧氣貫頂法」是國家首批首選功法,是一切功法的根本。借助形體運動的開合來強化意識活動的開合,借此引動內氣外放與外氣內收。通過人體與大自然混合氣體的暢通,可疏通全身膜絡,打通人體關竅、穴道,使人體氣脈和暢,從而旺盛人體生命機能,收強身健體之效。武當「太乙採氣之四門八風」集合了歷史悠久的武當道家養生修練秘法,源於武當太乙採氣圖,著重下肢採氣及鍛練,更能針對老年人所需,加強腳部力量及平衡能力。

太極形神莊
是著名氣功家龐明教授編創的精華功法,集諸家功法於一體。其功效有:抻筋拔骨、健美身形、和暢筋脈,對頸肩腰腿病、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有明顯療效。
導師:鄧永強師兄
– 全港首批國家認証辟穀養生指導師;-
– 武當第十五代弟子「理康」;
– 湖北省十堰市武當養生研究院認証導師;
– 中華太極智慧學院副院長;
– 資深氣功及辟穀養生踐行者及受益人

● 上課日期:10月3、10、17、24、31日;11月7、14、21、28日;
12月5、12、19日(逢週二,共十二堂)
● 時間:晚上7:00 – 8:45
● 地點:Club O會址G、 H室
● 收費:$1350(會員$1200)
● 註:詳細功法介紹可參考《生機健康 第123、125及1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