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時間:逢星期一 晚上 7:15 – 8:45

導師:Club O療癒師團

費用:(單堂)   非會員 $120      會員 $100
(雙月證*) 非會員 $500      會員 $488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註:2月4日和11日沒有堂,改為2月21和28日(星期四)

*購買雙月證即可享受 Club O 在兩個月內所有 週一「療癒夜」與 週二「你也是療癒師」 的活動

(星期一  2月18): 愛心圈療癒課
這個自由定價的晚上是非常適合想試試能量療癒是什麼的朋友 + 想回來共修的療癒師.
「能量療癒」(energy healing) 就是用大宇宙的氣場,來調節一個人或一個群體的不平衡。所謂的「病」是一種和大自然韻律的偏差,而能量療癒就是用靜心的方法回復最根本、最完善的狀態。有些氣功師傅會用自己的真氣來幫人治癒,但本能療癒強調用大宇宙的能量,而不是個人的能量。我們在這裏是使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來「搭通天地綫」, 通過入靜的狀態,啟動自我們每個人都附有自癒的能力。

(星期四 – 2月21): 心像術冥想療癒課
可凡會帶一門透過圖像來療癒、轉化和揚升的冥想法。心像術源自西藏,是一門透過圖像來療癒、轉化和揚升的冥想法。它能讓我們更新及轉化過去,療癒情緒創傷,轉化信念,創造不一樣的實相。

(星期一  2月25): 一對一能量療癒課
想籍由能量療癒獲得「深層的療癒」或者「深層的練功」 ?
参加者會接受半小時 或 以上的療癒,啟動每個人都有的自癒能力。名額有限,要先報名。

(星期四 – 2月28):禪繞畫 (Zentangle)
禪繞畫是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 你不需懂得畫畫,亦無需天份,只要能握筆就可以,手再抖也沒有關係。你畫的不只是一副拼湊的圖案,而是一塲無可替代的啟發。此課堂嘗試跳出框框創造圖案, 體驗內在的平靜,同時探索與人創作圖作, 增強對四周環境的欣賞,從而建立正面生活態度。節目會由禪繞畫認證教師 Belinda Ho 帶領 。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