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日期:逢星期四

時間:晚上 7:15 – 8:45

導師:Club O療癒師團

內容:

11月7日:愛心圈大休息(自由定價)

11月14日:心像術冥想 (導師:周可凡)

11月21日:心靈頌唱 (導師:Winston Lau劉俊賢)

11月28日:一對一能量療癒課

費用:(單堂)   非會員 $120     會員 $100

(月證)      非會員 $300  會員 $270

*購買「月證」即可在一個月內參與 Club O 週二的「你也是療癒師」和週四的「療癒夜」

 

 

    11月7日:愛心圈大休息(自由定價)

這個自由定價的晚上是非常適合想試試能量療癒是什麼的朋友 + 想回來共修的療癒師。

「能量療癒」(energy healing) 就是用大宇宙的氣場,來調節一個人或一個群體的不平衡。所謂的「病」是一種和大自然韻律的偏差,而能量療癒就是用靜心的方法回復最根本、最完善的狀態。有些氣功師傅會用自己的真氣來幫人治癒,但本能療癒強調用大宇宙的能量,而不是個人的能量。我們在這裏是使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來「搭通天地綫」, 通過入靜的狀態,啟動自我們每個人都附有自癒的能力。

 

 

    11月14日: 心像術冥想 (導師:周可凡)

可凡會帶一門透過圖像來療癒、轉化和揚升的冥想法。心像術源自西藏,它能讓我們更新及轉化過去,療癒情緒創傷,轉化信念,創造不一樣的實相。

 

【導師簡介】

周可凡是 The School of the Heart 香港分支的創辦人之一和 本校心像術 (Heart Imagery) 導師。是靈氣和手療的修練者,臼井靈氣的第七代傳人; 在 Club O 每星期的療癒課已有十年的參與和經驗。也曾多次參加內觀中心 S.N. Goenka 的十日課程,在社區也常帶領不同正念工作坊。太極方面, 九歳和李雅芳 (陳式太極) 開始學太極拳,2006 遇上了杜維德師父 (吳式太極),2011年自己開班,曾於 OKIAN、「流白之間」、香港演藝學院 和 波蘭 Ludwik State School of Drama (Krakow) 碩士學系教授太極拳。

 

 

    11月 21日:心靈頌唱 (導師:Winston Lau 劉俊賢)

讓我們透過頌唱與身心靈連結,穿透恐懼與苦難,在紛亂的世代回到本原,帶著憐憫和信心繼續上路。

 

【導師簡介】

Winston Lau 劉俊賢,一位用生命創作的藝術行者,善於利用不同媒介與心靈溝通,過程中更體驗到療癒的力量。一直熱愛探索活著各種可能性的他,喜愛以非傳統方式啟發不同人仕體驗更深層的世界。曾於香港、台灣、泰國、美國及西班牙等地教授另類創意身心靈課程。

畢業於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2008年與友人成立了位於香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5-16的W Studio,Winston深知頭腦無法全然了解生命,所以他選擇扎根於大地,用藝術與看不見的世界及內心連結,過程中慢慢把藝術與生命融為一體,以天賦的創意直覺體驗生存真諦。

 

 

    11月28日 療癒夜 : 一對一能量療癒課

想藉由能量療癒獲得「深層的療癒」或者「深層的練功」 ?

參加者會接受半小時 或 以上的療癒,啓動每個人都有的自癒能力。名額有限,要先報名。

 

11月28日報名: https://forms.gle/LJGqJod5LF6A2HVTA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請按此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7736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