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秋收冬藏療癒系列

這季我們有幸邀請到一班臼井靈氣第八代的導師們為我們 Club O 療癒課帶領節目。除了享受深度休息之外,也有不同主題的體驗….

「手癒」hands-on-healing 就是用大宇宙的氣場來調節一個人或一個群體的不平衡; 當中包含臼井靈氣 (reiki), prana healing, quantum touch 等等不同派別。所謂的「病」可以理解為與大自然韻律的偏差,而能量療癒就是用靜心的方法回復最基本、最完善的狀態。有些氣功師傅會用自己的真氣來幫人治癒,但本能療癒強調用大宇宙的能量,而不是個人的能量。我們在這裏是使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來「搭通天地綫」, 通過入靜的狀態,啟動我們每個人都附有自癒的能力。

【 療癒夜 】逢星期三 19:15-21:15*
11月4日 :禪坐愛心圈 (Tammy) — *自由定價
11月11日:天使水晶療癒 (Antona)
11月18日:心像術 x 大休息 (可凡)
11月25日:連結內在動物 x 大休息 (Edmund)

費用:(單堂) 非會員 $288 會員 $260
(月證) 非會員 $888 會員 $800

** 月證 在 11/11 的項目要收$88材料費,當日請直接附現金給導師

============================

🌝 11月4日 :禪坐愛心圈(Tammy) – 19:15-21:15
這個自由定價的晚上是非常適合想試試能量療癒是什麼的朋友 + 想回來共修的療癒師。當晚 Tammy 也會加上禪坐的元素,在大休息前帶大家入靜。

🌝 11月11 日 天使水晶療癒(導師:Antona) 19:15-21:15
地球蘊藏着無數美麗的水晶,人們喜歡佩戴水晶,是為了改善磁場嗎?但有想過水晶好夥伴也會疲倦嗎?Antona幫水晶沐浴在天使能量下煥然一新,帶你最愛的水晶來,啟動她!一起幫水晶按摩丶一起冥想!

🌝 11月18日: 心像術 x 大休息 (導師:周可凡) 19:15-21:15
心像術是一門獨特的冥想療癒法,它能教會你如何分辨發自頭腦及心靈的念頭,起心動念於大愛之間,透過冥想回歸內心,令你的身心靈回復平衡。除後會帶大家做大休息…

🌝 11月25 日: 連結內在動物 x 大休息 (導師:Edmund Fung) 19:15-21:15
我們內在都藏著各式資源,每當我們安靜往內看都可以重新獲得力量。預備一個晚上以冥想入靜遇見我們的內在動物,深層安睡一頓之後讓我們看到更廣闊的可能。

【導師簡介】

Antona Tang
古典音樂作曲家 ; 唯一設置和諧靈光™的「BG3 Now!!! 天火同仁」學術進修營創辦人 ; Esogetic Colorpuncture™ Institute德國光療學院香港分支創辦人、治療師 ; The School of the Heart之心像術 (Heart Imagery) 及 一心之旅 (Journeys into the heart) 導師 ; 與天使水晶結下52億年的緣份,當下成為天使水晶導師和治療師,願更多人得到滋養和光。

Edmund Fung
自由身平面設計師,曾參與帶領社區創意思維工作坊。經常接觸各種向內探索的工具,兩年前開始修習臼井靈氣,一步一步往內發現資源,在亂世修行定心。

周可凡
The School of the Heart 香港分支創辦人之一; 本校心像術 (Heart Imagery) 導師。是靈氣和手療的修練者,臼井靈氣的第七代傳人; 在 Club O 每星期的療癒課已有十年的參與和經驗。也曾多次參加內觀中心 S.N. Goenka 的十日課程,在社區也常帶領不同正念工作坊。九歳和李雅芳 (陳式太極) 開始學太極拳,2006 遇上了杜維德師父 (吳式太極),從 2011年自己開班。

Tammy Tam
兩年前與可凡開始修習臼井靈氣,現今為臼井靈氣的第八代傳人。

* * * * * * * * * * * * * *
個別活動詳情可以看: https://www.facebook.com/pg/clubo/events/
-網上報名 ClubO 其他綠色飲食/茶座/其他活動-:https://forms.gle/8HGa8Yr4Cu74e8yc7
☎️查詢: 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 * * * * * * * * * * * * *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 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