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瑜珈能修身養心,在忙碌的都巿生活中,我們更需要一種能平靜心靈、舒緩壓力的運動。再配合簡單的瑜珈飲食法,同時能把壓力構成的毒素排出體外,有助改善免疫系統,增進身體循環代謝。

課程包含1.5小時呼吸練習、站姿、坐姿、後彎及倒立的準備動作。課堂中會持續培養同學的穩定性和柔軟度,導師會按照學員的能力及進度加入更多具有挑戰的體位法和動作編排。課後會一起制作美味健康的smoothie bowl(果昔碗)共享,同時導師會分享養生資訊。

導師簡介
小平(Beagle),2012年開始接觸瑜伽,深深體會瑜伽為身心靈帶來的好處,於2015年考獲200小時瑜伽導師資格,隨後亦持續進修正念陰瑜伽,喜歡將所學的細緻地分享予學生,課堂上主力引導學生讓呼吸與式子連繫,循序漸進地打開身體,著重身心靈合一!

日期:八月/九月課程(逢星期五)
時間:下午A班2:00-4:00/晚上B班7:00-9:00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厦7字樓FGH室
導師:小平(純素瑜珈導師)
對象:希望改善健康人士
費用:非會員 $640(每月四堂) 會員$600(每月四堂)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請先報名或登記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面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