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你最近也有感到悲傷、焦慮、恐懼嗎?歡迎你來參加這個課程~
課程適合有以下人士參與:
①希望放鬆身體;
②希望提升體能和集中力;
③希望提升柔軟度;
④希望緩解焦慮和憤怒

課堂中會做什麼?
在這個課堂中,我們會通過一些即興的練習開發身體的潛能。其實人體的構造是很微妙的,他有很多活動的可能性和可以做出很多不一樣動作的質感,但是我們一般人都只是受限於利用身體走走路、坐下來這樣而已。即興的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暖身的同時,打破我們對於身體在思維中的局限性,也能夠提升我們的覺知程度。簡單來說當我們的身心反應變得靈活了,其實學什麼也會變得很容易吸收。
課堂的下半部分我們就主要會集中讓身體跟著音樂動起來,盡量體驗通過舞動身體帶來的自由感覺跟挑戰性。把覺知的提升落實在舞蹈層面上, 故此也會顧及到想要運動量的同學的需要。此工作坊能全面激發身,心,靈的即時反應, 讓同學變回天真好動的「真正的你」。

日期:8月9、16、23、30日(逢星期五)
時間:晚上7:00-8:30
地點:Club O會址GH室
導師:Asahi Bruce Liu
費用:(單堂) 非會員$250 會員$225
(全期四堂) 非會員$800 會員$720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t23exUZQA3fWoNG16
如有興趣參與此活動,請填妥此登記表格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導師簡介:
Asahi Bruce Liu,舞蹈家,資深的靜心者,2015年經點化進入合一體驗,此後積極提升並推廣靈性運動,分享自身美好的神聖體驗給更多有緣的朋友。
Asahi以差不多二十年的教學與靜心經驗,運用對人類心理狀態和運作架構的了解,並配合大自然和天使能量,幫助人類走出其人性層面的課題,帶領集體意識走向難以言喻的靈性深度,重新邁向和宇宙合一的覺醒道路。

Blog: 【大天使療法與靈性隨筆】https://therapyfromarchangels.blogspot.com/?m=0

Photo credit: Freep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