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繼 8月份的身體意象、自由舞動身心靈課,Jo 會在 9月的兩個星期三晚,帶領兩堂「身體與靈魂合一」的經歷,與參加者一起進入更深、更廣的領域。
課堂裡,會著重把這份經歷與覺察帶回生活的日常,也會建議一些簡單的練習。
9月15日:【與靈魂合一: 身體朝聖】
9月29日:【探索自我: 傾聽身體宇宙】
導師:Jo Chan
時間:7:15 pm-9:15 pm
費用:(單堂) $300 (會員 $280)
(兩堂) $560 (會員 $550)
《與靈魂合一: 身體朝聖》
我們的身體,每一刻每天都處於行、走、坐、卧的動態與靜態間。接收外在的內在的、情感的流動、思緒、回應或行動,都處於這一切當中。
課堂裡,我們會以呼吸、「慢」動、特定的身體流動、形態,與最後簡單的「朗讀」,進入一趟身體的旅程。
過程中,你會發現很多,甚至是一些遠古的記憶,你或會開始發問:我們一直與我們的身體都處於怎樣的關係,從哪時開始變得如此割裂了?
身體於我究竟是什麼?
它承載了什麼?
我的身體可以是一個怎樣的橋樑,讓我去建立溝通?與自己、生活、他人、外在的一切。
餘下的就讓你來體驗吧。
註:
– 當天請穿鬆身的衣服,或帶來上課前更換
– 無需任何身體經驗,任何人都可以參與
《探索自我: 傾聽身體宇宙》
內如是,外如是。
宇宙如是,我們如是。
這個晚上,我們會透過連結、自由「舞」動, 傾聽我們的身體想告訴我們的事,讓我們回應自己。好好享受活在當下,當中的一呼一吸,every give and receive 每一個接收每一個給予。
讓身體帶領我們連結,感受身體的聲音、韻律,從內在連結當下我們需要的,與宇宙、花、植物的連結。
這一切代表我們不同的面向、不同的部份,也是生命不同的面貌。
學會連結,我們更會體會自己的完整,自己的如是。
讓自己綻放,讓自己成長。
導師簡介:
Jo Chan Hoi Yan
Jo (Eternity) 希望每一個在地球上的人都看見自身的靈魂之光,那美麗、獨特、強大,活出心中的真實。從過去的西醫、劇場、身心靈學習,我願意把自己過去的得著、經歷回饋當下所需要的人事物,讓我們一起去建立美麗和平的家園。Jo 現提供薩滿之心療癒,心像退修工作坊,和瑜伽、脈輪舞動的課堂。
實體活動:
*因限聚令關係,恕不設Walk-in請預先報名*
溫馨提示:因疫情關係,凡參加本會活動者請務必佩戴口罩,本會有權保留參加活動者資格。
️查詢: 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 * * * * * * * * * * * * *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
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
3. Payme付款,活動參加者付款後請截圖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