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奇妙的邂逅,牽起了淡淡的漣漪,愛,從來都沒有走遠,就在咫尺,就在心湖中。

一連九星期,輕敲心門,看見自己、觸動自己。

有神秘的、有實用的…. 這二個月我們有幸有心學園 (The School of the Heart) 的導師們為我們精心設計節目。他們通過不同的靜心方式協助大家憶起真我,重新連結心的能量。

 

 

【 輕觸心湖療癒系列】逢星期二 19:15-20:45*

6月1 日: 萬法歸心 (可凡 & 心學園導師)

6月8日:  由心愛自己 (Belinda)

6月15日:身軀與光 (可凡)

6月22日:意像的威力 (Jo Chan)

6月29日:心像術在日常生活的應用 (Dao Enoch Wai)


7月6日:與神合一 (Cora Bow)

7月13日:初心 ‧ 斷捨離 (Emily Tam)

7月20日:尋回熱情 (Belinda Ho)
7月27日:扎根於心 (可凡)

 

費用:(單堂) 非會員 $288 會員 $260

            (雙月證) 非會員 $688 會員 $600

============================


6月1 日: 萬法歸心 (可凡 & 心學園導師)
對修練來說, “心” 為何有一個這麼特別的地位 ? 我們如何連結和聆聽我們的心 ?
當晚也正式介紹心像術這門獨特的冥想療癒法,如何分辨發自頭腦及心靈的念頭,起心動念於大愛之間。我們透過冥想回歸內心,讓身心靈回復平衡。

 

6月8日: 由心愛自己 (Belinda)

當我們被眾種壓力追趕、因忙碌而漸漸麻木, 很多人會不斷在外在資源稿賞自己, 但完成後是否一種空虛感出現, 讓我們回歸內心好好溫柔地愛自己!

 

6月15日:身軀與光 (可凡)
大家都可能聽聞除了肉體的身軀,我們也有情緒體 (emotional body) 和心智體 (mental body)。它們是什麼、在身體哪兒和如何清洗?它們和我們的的梅爾卡巴(merkaba light body) 又如何關連 ? 當晚可凡就會和大家介紹這些體系和我們身心建康和陽升的作用; 及帶一些情緒體和心智體的清洗冥想。

 

6月22日:意像的威力 (Jo)

生活裡的每一刻,都是意像,包括我們願意看見感受的,也包括我們不太想看見感覺的。這個晚上,我邀請大家一起更深的去發現心的力量,也從中看見外在的一切與我們的關係。心靈的意像一直都在,當我們從心去看,療癒與轉化就存在於此刻。當天晚上也會邀請大家以聲音作為意像共同療癒、創造。

 

6月29日:心像術在日常生活的應用 (Dao Enoch Wai)
普遍人對於冥想概念是要一定在安靜的地方盤膝而坐,但心像術不局限於此,它可以幫助日常學習,工作,調節身體。Dao Enoch當晚分享他個人經歷,如何使用心像術協助和改善人際關係等。

7月6日:與神合一 (Cora Bow)

心像術冥想除了能清洗過去和療瘉情緒體、心智體的創傷, 也是一套幫助開啟感官、與神合一的方法。當晚會帶領大家運用我們的夢體和意像的語言,與內在的神聖溝通, 回歸到完全平靜, 創造的源頭,在這個神聖空間重新創造生活上一切的可能。 


7月13日:初心 ‧ 斷捨離 (Emily Tam)

Emily將會和大家一起分享和交流在現今充滿挑戰和困惑的生活當中,如何帶著心的能量斷去不安、捨棄負面、離開憂慮,尋回讓你內在平安的時刻。

 

7月20日:尋回熱情 (Belinda Ho)

當人失去熱情, 會沒有行動力, 讓我們回到愛中覺醒, 使生命充滿價值, 一切因值得而充滿熱情. 讓我們一起探索並發現自己生命真正的天賦才華, 勇於活出本源真相的自己.


7月27日:扎根於心  (可凡)

體驗已體驗了… 但如何在忙碌生活中建立一個穩定入心修練的習慣?在這一節可凡帶大家討論建立修練的策略!當晚大家也可以點唱,回顧一下大家最喜歡的心像術冥想!

============================

 

【導師簡介】


周可凡
❦ 周可凡是本港第一屆的心像術導師; 吳家的太極師傅和臼井靈氣的第七代傳人。她是本港第一位精讀和受權教心學園心像術系統內的所有單元及克利亞瑜伽的導師。過去這一年舉辨了超過七屆的心像術退修營/課程。現今本港超過一半的心像術導師也曾經是她學生。

 

Hei Hei Dy

❦ Heidy是心學園 (The School of the Heart) 香港的合辦人; 本校心之旅程人類能量與連接高我(Journey into the heart), 克利亞瑜珈(Kriya Yoga)和心像術 (Heart Imagery) 導師。2016年開始跟隨心學園掌門Daniel Mitel老師學習喚醒明亮之心、心之旅程及心象術等,還隨行到埃及、加拿大及清邁進修,之後成為心學園導師。2019年創辦大醫道至今,希望透過教授不同練習讓大家學習自我修復及整合意識的能力,致力推動意識提升,協助發揮個人及團隊天賦,願所有岡位的朋友都能展演自己所長,圓滿生命。


Dao Enoch Wai

❦ Dao Enoch Wai 因在傳統香港學習制度迷失自己,故一年前毅然放棄中大中醫學業,在埃及旅居半年尋回自己。他確切地知道疾病是由情緒創傷或信念模式所造成,現研究不同類型的身心靈技法,好讓個案毋須依靠任何藥物幫助而自療。他是心像術二: 療癒及淨化情緒,心像術三:重接本源的導師,以及薩滿之心療癒師。

 

 

Belinda Ho

Belinda 最初接觸身心靈是想尋覓自我價值, 成為更好的自己,一直在這課題中尋尋覓覓, 帶著希望去尋, 又帶著失望繼續覓. 十年時間過去, 發覺自己善於用犧牲自己換取自我價值. 終於放下這個信念, 找回快樂平安. Belinda 現為心學院認證導師, 推動心像術同時希望每一位共修在短短的時間能享受內在的平靜,尋回自己的力量。

 

Emily Tam

Emily近年因為親人的病困,開始積極探索生命的課題。從靈氣、禪修、內觀靜坐、手療、頌缽療癒、望診療癒、礒谷療法、德國彩光能量療法、心像術、一心之旅、喚醒明亮之心等等身心靈的體驗之中,一步步踏上了成為療癒師的道路。

Emily現在是心學園 (The School of the Heart) 香港的合辦人、心像術(Heart Imagery)導師,綠野林綠色覺者導師、手療體驗課主持及手療先修班導師。

 

Jo Chan Hoi Yan

❦ Jo (Eternity) 希望每一個在地球上的人都看見自身的靈魂之光,那美麗、獨特、強大,活出心中的真實。從過去的西醫、劇場、身心靈學習,我願意把自己過去的得著、經歷回饋當下所需要的人事物,讓我們一起去建立美麗和平的家園。Jo 現提供薩滿之心療癒,心像退修工作坊,和瑜伽、脈輪舞動的課堂。

 

Thomas Tong 於2018年跟隨「心學園 The School of the Heart 」掌門人 Daniel Mitel 老師學習「心像術」,從而體會到靈性成長中「進入心」的重要性!

人智學會創辦人 Rudolf Steiner 曾經說過:「世界上三大派別的修行,都重視如何將意識由頭部中心,修到能移動到在心中,只有這樣才能開悟……」

Thomas 後來於2019年被 Daniel Mitel 老師邀請繪畫他的新書 The Melchizedek Teachings The Higher Self and The Ascension Process 中的插圖(又於2020年替老師繪畫他的「心像術」及「克里亞瑜伽」的教材插圖),在過程中除了親身體驗到老師傳心的力量之外,還看見到各位「心學園」遠古守護者!

當 Thomas 於2000年完成了「心像術」所有階段(一、二、三階)的老師訓練後,正式成為「心像術」全個課程的導師,他現在決心向大家分享「心像術」了!

 

Cora Bow

傳統西醫體系出身,畢業後從事醫學硏究十年,卻自少醉心醫卜星相、宗教哲學。曾遊走世界四十個國家和聖地,嘗試尋找和感受不同宗教文化傳承中蘊藏的真理。在體悟病房中的無常,體制中的無奈,和靈性上的療瘉和啟蒙後,毅然放棄西醫研究,以整全和開放的角度,從新了解生命的本質,從本源探索問題的根本。現在為心像術導師,Usha Veda芳香療法療瘉師,靈性反應療法(SRT)療瘉師。

 

====


助教 sign-up:

 

6月1 日: 萬法歸心 (可凡 & 心學園導師) — everyone welcome

6月8日:  由心愛自己 (Belinda)

6月15日:身軀與光 (可凡)

6月22日:意像的威力 (Jo Chan)

6月29日:心像術在日常生活的應用 (Dao Enoch Wai)


7月6日:與神合一 (Cora Bow)

7月13日:從心出發 (Emily Tam)

7月20日:尋回熱情 (Belinda Ho)
7月27日:扎根於心 (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