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大家在忙碌生活中,也許想給個機會自己靜一靜、鬆一鬆。放鬆繃緊的身體,放下不停轉的腦袋。當一個人能夠入靜,身體能啟動自我療愈的能力,自自然然回歸平衡,健康的狀態 !

在這個時段 可凡和美玲會帶大家再次接觸經歷自己身體的感覺,在一個互相關愛的環境下互相祝福和感恩。日本 Dr. Emoto 證明了一個人的意念能夠改變水的本質。人類 70%是 水, 你也許可想像一下正念對身體療愈的威力 ! 歡迎大家來,一起放下和放鬆。

導師:周可凡 及 胡美玲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厦7字樓FGH室
時間:逢星期二 下午1:30-3:30
費用:非會員 $50 會員 $40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請先報名或登記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面書 Club O 綠色生活

導師簡介:

周可凡,修業於倫敦國際演藝學院; 是一位導演、表演者、身心靈導師。周可凡九歳開始學太極, 2011年自己開班,曾於OKIAN、「流白之間」、香港演藝學院 和 波蘭 Ludwik State School of Drama (Krakow) 碩士學系教授太極拳。可凡也一直學習能量療癒,在 Club O 每星期的療癒課已有十年的參與和經驗。也在淸邁跟 Cory Croymans 學靈氣, 成為臼井靈氣的第八代傳人。靜心方面,她多次參加內觀中心的十日課程,在社區也有帶不同的的正念節目。近年遇上 School of the Heart 的掌門人 Daniel Mitel,成為本校第一代的心像術導師。

胡美玲,2004年認識Club O,茹素十年多。2005年因緣際會遇見她第一位靈修老師達蒂詹啟(Dadi Janki)種下了修行的種子,開始跟隨皇道瑜伽 (Raja Yoga)修習冥想方法,曾遠赴印度總部靜修深造,13年下來覺察生命就在當下,願活出自己,以生命影響生命。
其後對自然療法、能量療癒深感興趣,不斷學習不同能量療癒工具,包括手療、靈氣(Reiki)、Sekhem 能量治療,量子共振 Quantum Touch 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