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想跟資深專業攝影師蕭始宏Jeffrey一起創作有美感和感染力的相片嗎?

攝影是個人心靈的投射,眼前景物千變萬化,影什麼、怎樣影,都反映著一個人的喜好、感受與品味,全是拍攝者當下一刻的選擇!

在這個攝影工作坊,學員可使用智能手機或自備相機,學習正念攝影,透過靜觀連結自己的心。Jeffrey會更會介紹重要的美學原則,透過現場互動拍攝練習,即時拍出大大增進美感的相片!

讓我們趁春節一起創作自己的心靈攝影作品!名額有限,報名請早。

報名:https://goo.gl/forms/H3kqmTDprCsjc5M02
日期:1月27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30 – 5:00
導師:Jeffrey Siu(資深專業攝影師)
費用:非會員$50 會員$40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如有興趣參與此分享會,請填妥報名表格或致電我們先留位後付款,謝謝

導師簡介
‧二十年專業攝影及教授攝影經驗,專長人像攝影、婚紗及時裝攝影;是不少政、商、演藝界名人指定攝影師。
‧藝術系畢業後,在電視台任職廣告攝影師及多間婚紗攝影公司攝影部主管。
‧作品曾在香港藝術館及台灣國立故宮博物院展出及收藏。
‧自1992年擔任《大一藝術設計學院》的專業攝影文憑導師,亦被邀請為香港貿易發展局、康業集團、善導會等機構開辦攝影課程。
‧有教無類,不斷培育人才,受他薰陶與啟蒙的學生亦多次羸取攝影獎項,不少已成為專業攝影師。

「專業而謙遜;務實而創新;Jeffrey Siu的攝影就是不可能的完美。」- Winifred Hung 善導會 高級行政經理

「從他的照片中能看到我們從不看到的新世界,使我不得不敬重他的藝術天份,細膩應用於攝影世界之中!」- Yuki Chang 企業家
www.jeffreysiuphotos.wordpress.com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