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乎里的使命

配合綠色生活教育基金的理念推動綠色生活、身心靈整全健康。蔬乎里廚藝中心會致力推廣食物是最好的醫藥,用優質材料烹調美味健康素食,蔬乎里提倡慢食、用感恩愉悦心情享用食物。

蔬乎里的廚藝活動

會用生機/有機、當造、低碳足印、天然無添加、整全食材烹調食物。這不單有助增強免疫力、養生、排毒、 促進健康、令身心靈狀態提升、也惠及環境生態!

蔬乎里心食

即本會推動了十多年的禪食,由義工用愛心泡製健康清淡的有機糙米飯、湯、菜餚,安排優美的環境招待有緣人,靜心享用不含五辛、蛋奶的純素食物,體驗到慈悲、圓滿、歡喜,生命從此活得更平安自在祥和。

蔬乎里的外展活動

本會2004年成立至今不遺餘力推廣人好地球好的綠色教育,以綠色飲食及綠色消費及身心靈健康為切入點,曾應邀到各大機構舉辦活動,這包括:廚藝示範、員工烹飪班、心食**(見上)、健康素食講座、素食籌款晚宴、素食餐盒等。也在各大型活動如健康產品嘉年華、全城有機日、素食節主持講座、烹餁示範、及攤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