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很多女仔都會用化妝品來嘗試提升個人魅力和自信,在眾多的化妝品裡,小編認為唇膏是最為重要的,就算素顏,只有塗一層唇膏,氣色頓時不一樣了!但市面上很多化妝品(包括大牌子)都可能有動物成份在內,或者經過動物測試,在這些讓你變美的化妝品和護膚品背後,竟然都是幾十萬甚至幾百萬動物的生命!

想用得安心,最實際是自己唇膏自己做,當然在選擇唇膏的原材料方面也要小心,今次我們將與本地品牌【Coconut Matter 好椰】一起合作,教你純素唇膏DIY!

【Coconut Matter 好椰】簡介
好椰!以鼓勵大眾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為經營理念,關注顧客、社會和地球生態環境的健康,希望還下一代一個健康的地球。我們的紙筒唇膏採用可食用的植物性材料製成,為您雙唇提供滋潤呵護,是零塑料唇膏之選。我們使用來自所羅門群島人手冷壓初榨的WILD椰子油,天然純淨,營養豐富,是公平貿易和可持續發展的産品。

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3rx9P1NjAM

日期:9月 2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3:00 – 4:30
導師:Diane(香港首個紙筒潤唇膏品牌「Coconut Matter 好椰!」創辦人)
費用:非會員$250 會員$230
註: *每位參加者可帶走兩樣製成品
*唇膏會以小罐器皿盛載
*可帶小朋友,大小同價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請先報名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面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