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在城市騎單車是綠色環保,也是綠色時尚,在倫敦,有超過一千公里的單車專用道,每周有超過十萬人次以單車通勤,更有便捷的公共單車租賃與單車高速公路。那麼在香港呢?

在香港市區用單車代步真的可行嗎?沒有單車徑又如何踩單車呢?實際用單車代步又有什麼好處?講者相信人人都可以用單車代步!到時會分享他在鬧市用單車代步的實戰經驗。

報名:https://goo.gl/forms/kiZDD8ky6ncLOxZh2

日期:10月 20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3:00-5:00
主講:陳家良牧師
費用:非會員$50 會員$40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所有收益均用作支援綠色生活教育基金之推廣和教育工作

講者簡介
陳家良,有「單車牧師」之稱,是香港單車同盟的核心成員,有七年在香港鬧市以單車代步經驗。

座位有限,如有興趣參與此分享會,請填妥登記表格
或直接報名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