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痛風一直被大眾誤解是吃豆類所致,所以很多人以為患有痛風後便不可茹素。其實這剛剛相反,痛風的主因是嗜吃肉類、海鮮、濃肉湯等食物,根據醫學觀察所得,動物性嘌呤在誘發痛風症發作的病發率,遠高於植物性嘌呤,所以進食豆類及果仁會導致痛風是一個誤解。此工作坊會與大家分享:

・認識血液中尿酸值,以及了解導致痛風發作的關鍵。從而了解要改善痛風,不可只單靠減少吃高嘌呤食物。
・認識痛風與關節炎的分別,並介紹改善關節炎的飲食方法。
・預防及改善尿酸結晶的方法

報名:https://goo.gl/forms/M0Awh9VLpgx7vr732

日期:11月3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4:30
主講:鄭浩光(國家高級公共營養師)
費用:非會員$50 會員$40
*所有收益均用作支援綠色生活教育基金之推廣和教育工作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座位有限,如有興趣參與此分享會,請填妥登記表格

或直接報名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