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以敞開、喜悦、輕鬆自在的狀態,靜觀,等待…
享受頌缽,唱頌,手指琴等工具,發放的和諧聲頻振動蔓延全身,讓泛音穿透,給自己細胞深度休息,在享受聲頻振動的過程中,啟動我們自癒的能力,既無副作用,又可以改善身心健康,是一項不錯的保健。
透過磬聲,讓自己慢慢沉澱淨化,與自己連結的狀態,感覺身體、感受身體、慈悲的與身體連結,讓心安定下來,進而與心連結。讓自己體驗這個經歷,享受回到當下。
協辦者:Susie Woo
日期:11月22日; 11月29日;(星期日)
時間:5:00 – 6:30 pm
費用 : (單堂) 非會員 $288 會員$278
(月證) 非會員 $510 會員$499
地點: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0-86號昌明大廈7字樓G,H室
對象:有興趣與身心連結的朋友們參加。
協辦者Susie Woo
2004年起參加綠色生活教育基金的 Club O 活動,體驗他們舉辦各類覺醒的共修。於2018年夏在 Club O 手療課當主持,2019年5月曾在 Club O《心.零天台》活動當主持。感恩修持路上相遇的恩師,曾修習靈氣等能量治療,學習手鼓及泛音(或稱喉唱)。現時以覺察每個當下、提起正念、活得自在為修習的功課。
實體活動:
*因限聚令關係,恕不設Walk-in請預先報名*
溫馨提示:因疫情關係,凡參加本會活動者請務必佩戴口罩,本會有權保留參加活動者資格。
️查詢: 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
* * * * * * * * * * * * * *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 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臉書 Club O 綠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