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內自醒」是李宇銘博士新書《向癒》之中,書末記載的一個進階情志養生方法,透過向內省察自己,達致身心靈覺醒提升。透過內自醒方法,能夠幫助我們從每一天生活的衝撞之中,如何快速轉化自己情緒,看到內心的陰影,從而活得自在圓融。這次講座,本會主席李宇銘博士將會與大家講授內自醒的理論與應用方法。

講者簡介
香港註冊中醫,中醫學博士、博士後,曾任大學講師。素食多年,是一名全人醫治者、靈性修行者。

時間:8月 18日 (星期六) 晚上7:15 – 8:45
主講:李宇銘中醫學博士(身心靈中醫師及綠生基主席)
費用:非會員$100 會員$80
查詢:2619 0000/whatsapp 6773 6361/inbox Club O 綠色生活

座位有限,請先報名。
付款方法:
1. 親臨會址付款(只收現金)
2.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號碼:804-8-004280 戶口名稱:Green Living Education Foundation Ltd. )
活動參加者請將入數收據連同姓名、(會員號碼)、聯絡電話及參加活動名稱及日期等Whatsapp至67736361或發訊息至我們面書 Club O 綠色生活